他是我的不将就

hi~这里是不将就。微博B站小红书同名。

我有参加啦!好多姐妹第一时间就来问我的作品叫什么名字,真的很感动,然后就是我的作品名字和作者名都没有“不将就”所以直接搜“世界”关键词就可以给我投票啦

刚开始的时候是真心没抱一点希望,但是很快官方就听取意见改了主图以后效果还是强了不少。热度也在我心态完全摆烂的前提下挤进了前20真的很意外🥺👉👈所以还是想挣扎一下给自己拉拉票,然后就是也真的非常非常感谢此前来问我参赛作品以及给我投票的友友们,我真的大受鼓励也真的很感动

最后真的很感谢你能看到这里🌸

评论(10)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